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11.24小董事夢想起飛演唱會

11.24小董事樂團在台北將有一場演唱會,感謝各界的關心和和鼓勵。

時間:2007/11/24  下午2:00--3:30
地點:河岸留言(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88之5號地下室)


一點半開始,朋友們慢慢聚過來。
一個半小時的表演,都是團員們自己設計的,唱的詞曲也幾乎都是他們自己的創作,台北的朋友們說:挺有樣子的、很不錯哦…

他們在東部的表演多半是戶外的,舞台很大。這次這個小小的舞台,他們好像也挺自在的。

唱完,陳爸上台說著:看著他們從小學開始,一步步學習,到今天的成熟沈穩,讓他很驕傲。瞄到團員們都跟著紅了眼眶。

小董事此次演出是希望為部落募得二手樂器,讓更多部落的孩子也有機會玩樂器。您身邊若有適合的樂器,觀迎您共襄盛舉。



2 則留言:

  1. 臺灣原住民數位博物館2008年6月2日 凌晨1:10

    您好:
    我們是臺灣原住民數位博物館的行銷小組,
    我們在網路上搜尋到您的部落格對於原住民文化及議題的表現相當搶眼,
    為了推廣原住民文化跟數位博物館給大眾,
    如果方便,希望您可以將我們的網址加入友好連結,
    與我們一起推廣原住民文化及知識給大眾,
    謝謝。
    我們的網址如下:
    http://www.dmtip.gov.tw/
    臺灣原住民數位博物館行銷小組敬上

    回覆刪除
  2. 【原藝文創品牌育成班】6/18正式開跑

    想加強工藝創作的質感與豐富性嗎?
    想提升作品的市場銷售力與品牌認同度嗎?
    只要你是通過台北市原民會辦理之"台灣原住民文化產業認證"之工坊,或從事工藝產業、創意產業及原創產品製作的原住民朋友,我們都竭誠歡迎 您來參加!
    本課程涵蓋四大單元─美學篇(6HR)、技藝篇(12HR)、策略篇(6HR)、行銷篇(21HR),內容強調實戰與互動,絕對實用、精彩可期。
    另有獨家額外好康,詳情請上www.soho.com.tw 97原藝文創品牌育成班專區 ,或洽02-27727578#16周小姐

    ●此課程由台北市原住民事務委員會全額補助,學費全免,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