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 星期二

◆小董事樂團的MV出來了




小董事演出,小金導演與其他大人們協力拍錄剪完成的第一個MV上線了

☆☆星星☆☆

小金導演是這樣說的:


小董事樂團是知本建和部落的卑南族男孩組成的樂團,他們自己寫詞作歌,雖才華洋溢年齡卻很小,從國二到高二的年齡卻能用音樂感動人…

這首星星是bass手光復在異鄉唸書時想家而作的歌,歌詞單純天真卻饒富深深的思鄉情愫,....特別為他們收錄這首希望能讓更多朋友欣賞...

今天,看到也聽到了這首星星。
因為聽過他們努力的過程,因為知道錄製的想法,所以有特別的感動。
我看到了大人們的用心陪伴,也聽到這幾個卑南男孩的心聲。或許在資訊科技如此篷勃的今天,許多人都曾如此玩過; 但對身處偏鄉的他們,對一路堅持、互相扶持的他們,有著不同的意義的。

msn那頭的陳爸說:光復(寫這歌的男孩)聽到這錄出來的東西,忍不住去摸著錄音機,
msn這頭的我,聽著看著,眼睛忍不住出汗了!

星星的歌詞:

望著天空許下願望  看那星星在說話
每一天~看著星星 每一天~我看著星星
想著許多的事情   每天忙著雜七雜八的事
在這裡過著許多生活 我希望每天都很快樂與自由
哪魯灣~這是我的家鄉 哪魯灣~這是我的家鄉
每一天~我要看著星星 每一天我要看著星星
它在跟我說話 它在跟我說話
它在跟我說話 它在跟我說話

………………………………………………………………………………
更多闗於小董事的點滴,請參看小董事樂團部落格

2 則留言: